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叔叔✘补档


  故事纯属虚构‖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“比真源哥哥帅的亚轩叔叔,侄儿给您拜年了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怎么也没想到宋亚轩能这么皮,他把他当男朋友,宋亚轩却想做他叔叔

  

  看着惊出表情包的男朋友,宋亚轩不由感觉好笑,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,用力捏了捏马嘉祺的手,示意他注意表情管理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对上宋亚轩期待的小眼神,感觉心都化了,叔叔脱口而出

  

  注意到张真源的惊讶的眼神,马嘉祺才清醒过来,咬牙切齿的看着正在憋笑的小孩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深吸两口气,这才不情不愿说完,录制结束工作人员一走,张真源有眼力见的贴墙装作隐形人

  

  直到马嘉祺拉着怂唧唧的宋亚轩出门,张真源才敢大喘气,颤颤巍巍拿出手机给兄弟们嘚瑟

  

  “兄弟们嗨起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马哥叫我张真源哥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语音,请听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感觉太爽了,你们不懂呀”

  

  结果群里毫无反应,迟迟得不到回应的张真源微微蹙眉,“难道是手机坏了?还是说大家都在忙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怀疑人生的时候,手机就震动起来,看到来电人是马嘉祺,张真源像是想到什么一样,疯狂扒拉微信

  

  看着刚刚发在小草屋的一切,张真源眼前一黑,差点儿晕倒在地

  

  手机还在震动,张真源准备装傻不接电话,谁知下一秒就收到马嘉祺短信

  

  “小张张,给你三秒钟接电话,不然后果自负”

  

  在电话挂断的前一秒,张真源故作镇定的按下接听键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马哥,如果我说我刚刚被人夺舍了你信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”,电话那头传来马嘉祺的冷笑,似乎还有宋亚轩喘气声,“你以为我是傻子吗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下意识反驳道,“难道不是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说什么呀张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没没”,张真源求生欲上线,急忙解释道“我说马哥真帅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哥我都叫你哥哥了,你不请我一个学期的饭说不过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听出马嘉祺话里威胁的意味,张真源摸着钱包忍痛答应

  

  “请,必须得请”

  

  结果电话那头传来宋亚轩的声音,“还有我呢,张哥加我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刚想回话,就听到宋亚轩被制裁的声音,“啪,你给我老实点儿,一会儿有你好受的”

  

  得到张真源的保证,马嘉祺利落的挂断的电话,转头阴测测的看着捂着屁股,蹲在墙角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叔叔,您蹲在那里干嘛呀”

  

  迟迟墙角那一坨的回应,马嘉祺几步走上前去,结果就看到小孩在地上画圈圈,嘴里还在嘟囔着,“画个圈圈诅咒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诅咒谁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三个字差点儿脱口而出,宋亚轩害怕的捂嘴后退,满脸惊恐🙀

  

  结果他忘记了自己还在蹲着,刚往后退一步,啪叽一声宋亚轩平摔在地,并且还是脸朝地的那种

  

  因为地是软的,摔一下也没多疼,但宋亚轩想到自己糟糕的姿势,哇的一声嚎啕大哭,太丢人了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被吓一跳,连忙把人抱在怀里,仔仔细细翻了一遍,发现小孩没受伤这才放下心来

  

  拍拍宋亚轩屁股,轻声打趣到,“乖,别哭了,省省力气一会儿在哭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然在像上次那样晕过去多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轻轻抱起害羞的宋亚轩,熟练的让他双腿夹腰,像树袋熊那样,走到门前直接反锁

  后续点这里 ,密码在下面👇🏻彩蛋里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