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你想秀臀肌?✘补档祺轩


  故事纯属虚构‖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整个18楼都知道,宋亚轩身材是顶尖诱人的,名品跟腱,水蜜桃翘臀,再加上倒三角,谁看谁不迷糊

  

  私下马嘉祺经常偷拍宋亚轩美图,他私密相册已经有1000多张了,每张都堪称神图,都能让人流口水

  

  这次录制新歌舞台时,马嘉祺爱惨了宋亚轩妆造,尤其是粉色衬衣,衬得宋亚轩更加俊美和温柔(没有女化的意思啊)

  

  在池零食让猜东西藏在哪儿时,马嘉祺余光看到认真拍照的宋亚轩,心思开始活泛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在他兜里?”马嘉祺一脸肯定的指着宋亚轩,很自然的走过去,开始正大光明的耍流氓

  

  摸一边还不过瘾,还装模做样两边都摸摸,宋亚轩被吓到音调升高,“你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谁知马嘉祺脸不红心不跳,指着宋亚轩耳夹开始胡诌,“这个吧,耳朵上的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摄像机后的池零食,优雅的翻了个白眼,亏他以前以为小队长成熟稳重呢

  

  今天猛然发现都是假象,小队长明明闷骚男一枚,结果更让他崩溃的是,大漏勺小宋再次上线

  

  为了缓解尴尬,宋亚轩嘴一秃噜,泄露了有新的小卡即将问世,“你快拍你小卡”

  

  嘴比脑子快的小宋说完就后悔了,心虚的看着池零食,连忙起身离开逃命去了

  

  眼看录制就要结束了,三个人还没找到纸片,池零食无奈提出条件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一个大的,我一口气告诉你仨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能拿三个提示,宋亚轩眼睛顿时亮了起来,推推身边的马嘉祺,坏坏一笑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露一下腹肌”,说着宋亚轩还上手了,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,他还故意用力掐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无奈的宠溺一笑,“我觉得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谁知宋亚轩这傻孩子,坑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,“肱二头肌,露一下臀肌”

  

  口嗨完宋亚轩心虚看向马嘉祺,见对方偏头嫌弃自己,他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服气的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眼神示意池零食先拍张哥,他现在有点儿私事处理

  

  看到身边没有镜头了,宋亚轩拉着马嘉祺来到角落,然后浪漫的来了个壁咚

  

  “你嫌弃我臀肌???我屁股不翘吗??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宋亚轩气鼓鼓的小脸,马嘉祺反手把人拥进怀里,一手搂腰,一手拍拍宋亚轩的蜜桃臀,还顺带捏了捏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没嫌弃轩轩臀肌,毕竟做起来很爽的,你说是不是呀轩轩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马嘉祺满嘴荤话,宋亚轩恶狠狠瞪了他一眼,结果马嘉祺还是不知收敛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轩轩特别想展示臀肌,身为三好男朋友,今天晚上让你展示个够”

  嘿嘿想看🚗🚗点这里 ,密码在下面👇🏻彩蛋里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