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小宋美甲店✘祺轩

  

  “来来来~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小宋美甲店开业大酬宾,第一位顾客全额免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在宋亚轩半胁迫的眼神下,马嘉祺艰难的一步步挪到美甲摊位前,眼珠子却转的飞起,绞尽脑汁想找借口离开是非之地

  

  结果下一秒他人就被强制按在椅子上,就像案板上的鱼一样,只能任人宰割

  

  “来这位小帅哥,你想要什么款式呢?是小花花还是亮晶晶的钻石呢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手举着小花花美甲,另一手拿着布灵布灵的钻石可爱的晃来晃去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,马嘉祺纠结再三,还是想替自己求点儿福利,“有没有特殊服务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:……就很无语,做个美甲怎么牵扯到特殊服务了?他想不明白

  

  但又怕马嘉祺翻脸直接走人,宋亚轩决定先假意答应他的要求,等过完做美甲的瘾,在说后面的事

  

  “有~今晚全听马公子安排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宋亚轩的话,马嘉祺心思活络起来,尤其是看到那亮晶晶的钻石,一个大胆的想法涌上心头

  

  他一把拽起宋亚轩把人推到床上,“那边做美甲边特殊服务吧,两不耽误多好~”

  

  后续点这里 ,密码在下面👇🏻彩蛋里

评论(19)

热度(78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