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梦回奶团子(上) ✘祺轩

  故事纯属虚构‖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看着在床上撒娇打滚的熊孩子,马嘉祺无语扶额,谁能告诉他,以前那个乖巧可爱的小馒头,怎么会变成大壁虎呢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是靠武力压制,宋亚轩这才肯乖乖睡觉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低头看着怀里睡得香甜的小孩儿,心里一软,用手指轻轻戳戳宋亚轩小脸儿,“睡着怎么那么乖呀,小屁孩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知道梦到了什么,小嘴嘟囔着外星语往马嘉祺胸口蹭去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伸手拍拍后背轻哄,直到宋亚轩安静下来,他才沉沉睡去

  

  “小马哥,小马哥,快起床,太阳都晒屁股了”

  

  美梦被打断,马嘉祺微微皱眉,闭着眼睛熟练把宋亚轩抱紧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嗯~轩轩乖一点儿,让哥哥再睡会儿”,说完马嘉祺熟练亲了宋亚轩一口,然后抱着奶团子再次进入梦乡

  

  慢慢的马嘉祺察觉到不对,按照以往宋亚轩不可能那么乖,肯定会在他耳边调皮大叫,今天怎么那么安静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疑惑睁眼看去,结果就对上了宋亚轩湿漉漉的狗狗眼,仔细看眼眶还微微泛红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想出声安慰的时候,卧室门就被丁程鑫一脚踹开,“宋亚轩我让你叫马嘉祺起床的,是让你陪他睡觉的吗”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宋亚轩被吓得发抖,马嘉祺连忙把人抱紧轻声哄着,见人不害怕了这才恶狠狠的看向门口

  

  “丁程鑫你那么大声干什么,吓到我男朋友了知不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马嘉祺的话,宋亚轩小脸羞红,浑身僵硬起来,微微用力想要挣脱环在腰间的手

  

  而丁程鑫一时被冲击到头脑发涨,差点儿一口气没喘上来,直到对上宋亚轩求救的眼神,他才清醒过来

  

  几步走上前把宋亚轩扯了出来,见马嘉祺看过来,还把人往身后藏了藏

  

  “我告诉你呀马嘉祺,别想打着哥哥的旗号威胁我家轩轩,你在说一次胡话,看我揍不揍你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不给马嘉祺解释的机会,丁程鑫拉着弟弟就走了出去,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,故意把门关的震天响,独留想伸手挽留的马尔康在床上

  

  突然马嘉祺浑身一震,尖叫着跑向浴室照镜子,看着镜子里稚嫩的脸,他用力揉了揉眼睛,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是返老还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能吧,我是不是还在做梦”,这样想马嘉祺用力拧了一下大腿,下一秒他痛的“嗷呜”一声

  

  感觉到疼痛他这才意识到没做梦,这一切都是真的,可一想到刚才自己干的蠢事,马嘉祺就想一头撞死算了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急得在屋里打转,根本不敢下楼吃饭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轩轩不会以为我是变态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不会讨厌我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该怎么穿回去呀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,楼下传来丁程鑫的怒吼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,滚下来吃饭”

  

  想起刚才暴力甜鑫的样子,马嘉祺吓得哆嗦了一下,眼神空洞握紧拳头,视死如归的走下楼去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1)

热度(75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