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三岁的轩宝✘祺轩

  故事纯属虚构‖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双人运动完后,宋亚轩累的沉沉睡去,就连马嘉祺帮他吹头发也没能把人吵醒

  

  收拾好一切后,马嘉祺一脸满足的关灯睡觉,结果他刚躺下,宋亚轩就像有自动导航一样滚进他怀里,熟练的找到舒服的位置甜甜睡去

  

  这一晚上马嘉祺没怎么休息好,他生怕明天一睁眼,宋亚轩就又变成小孩子

  

  虽然小时候的轩轩很可爱,但马嘉祺还是喜欢成年的轩轩,毕竟能羞羞呀

  

  天刚微微亮,马嘉祺手机就疯狂震动起来,打开一看,小草屋99+,都在问轩轩现在几岁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掀开被子一角,对着宋亚轩精致的小脸,录了一个三秒视频发在了群里

  

  小草屋安静一瞬,下一秒满屏啊啊啊啊,不过很快马嘉祺就被大家吐沫星子淹死了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:马嘉祺你是狗吗,啃的阿宋嘴都肿了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、刘耀文、严浩翔:加一加一

  

  几人都批评了马嘉祺,却唯独少了贺峻霖一人,不过其他人也没在意,继续在群里各种嗨皮

  

  早上九点左右,宋亚轩才从床上爬了起来,感觉到身下传来的不适感,他小嘴一撇,在心里已经把马嘉祺千刀万剐了

  

  而三人房里,在张真源和严浩翔的注视下,贺峻霖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是张哥看不下去,强势把人抱到床上,暖心安抚着,“贺儿,冷静,你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抬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张哥,纠结再三还是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张哥,你说亚轩还记得他变小后,我们对他做过的事吗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成功让其他两个也陷入emo,三个人围成一圈,生无可恋的发起了呆

  

  外出买菜回来的家长组,见客厅没有崽子们的身影,权当他们还在赖床

  

  两人把买回来的东西归置好后,丁程鑫负责做饭,马嘉祺则上楼叫孩子们起床

  

  说是叫孩子们,马嘉祺心里却只有宋亚轩这个宝宝,他目标明确直奔自己卧室,结果床上空无一人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当时脑海里闪过无数想法,“轩轩消失了吗?”“难道这次变成受精卵了?”“啊啊啊啊,我的轩轩呀”

  

  结果还没来得及落泪,浴室就传来水流声,马嘉祺一秒闪现,出现在宋亚轩面前

  

  他忽略宋亚轩喷火的眼睛,伸手牢牢把人抱进怀里,嗷嗷大哭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,吓死我了,我以为你又变小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刚开始以为这人是在耍宝,谁知他脖子突然感觉到湿热,这才意识到马嘉祺是真的害怕了

  

  “小马乖,不哭了不哭了,你看我这不是没变吗,说明一切都恢复正常了,不用担心啦”

  

  结果越哄马嘉祺哭的越大声,宋亚轩被吵的太阳穴突突的,用力把人推开威胁到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哭我就录下来,让丁哥他们看,看你丢不丢人,不就是变小吗,有什么可伤心的,要是你变小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连忙捂住宋亚轩的嘴,紧张兮兮的说“不要乱说,万一我真变小了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无语的翻了白眼,扒拉开马嘉祺的手,轻飘飘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真变小了,我就把你当儿子养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怎么也没想到一语成谶,他亲爱的男朋友真的变小了

  

  彩蛋『难哄的哭包小马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83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