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撒娇小马vs冷脸轩哥✘祺轩

  以往喧嚣的别墅,今天格外安静,盺哥刚探头探脑走进别墅,就迎面撞上了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呀,亚轩今天怎么起那么早”,谁知盺哥热脸贴冷屁股,没得到宋亚轩一个眼神

  

  看着宋亚轩散发寒气的背影,盺哥被吓的瑟瑟发抖,脑海里把自己所作所为都过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像没做什么吧,无非就是没收了他的零食箱,向飞总告状他辣条配饭,害得他被罚款500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犹豫该怎么哄娃时,马嘉祺犹如天使,浑身散发着耀眼光芒,摇摇摆摆从楼上走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嗯?盺哥,你站这发呆干什么?今天要拍物料吗?还有你见阿宋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的死亡三连问,让本就不聪明的盺哥,cpu差点儿烧掉

  

  对上盺哥清澈并且带着几分愚蠢的眼神,马嘉祺无语扶额,刻意绕开盺哥,继续满屋子寻找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接连被两个人嫌弃,盺哥瞬间emo,刚想找小情侣理论,结果下一秒他愿意自戳双目

  

  谁来告诉他,那个成熟霸气的小队长,怎么能心安理得的窝在宋亚轩怀里,还像只猫咪一样不停撒娇

  

  “嗯,轩轩~,不要生气了嘛,谁让你太大弄得我疼,我不是故意要推开你的,大不了今天晚上让你多来几次,嗯~轩轩”

  

  小情侣的虎狼之词,成功让盺哥老脸通红,只能在心里佩服年轻人就是开放,玩的野

  

  但想想明天还要拍摄花絮,盺哥深吸两口气,眼睛一闭,双手握拳,大着胆子提醒道

  

  “小马,亚轩,明天还有拍摄,你们别玩太狠下不来床,不然飞总又该找你们谈话了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两人有所反应,盺哥埋头向楼上跑去,意识到盺哥想歪了,马嘉祺羞的把脸埋进宋亚轩胸口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,怎么办,盺哥肯定误会了,没脸见人了🤦‍♂️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埋在自己胸前的马嘉祺,宋亚轩坏坏勾起嘴角,一把横抱起马嘉祺就往卧室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盺哥都误会了,那我就来让误会变成事实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就像哥哥说的那样,我确实很大呀,你不是体验过吗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宋亚轩疯言疯语,马嘉祺顾不上害羞,伸手捂住宋亚轩嘴巴,生怕他在说骚话

  

  结果下一秒马嘉祺瞳孔地震,手心传来的温热,提醒着他刚刚宋亚轩在舔他手心,马嘉祺被撩的神魂颠倒,继续埋头装鸵鸟

  

  听到宋亚轩强有力的心跳声,马嘉祺感觉安全感十足,也慢慢放松下来,紧紧抱住宋亚轩脖子低声说

  

  “阿宋确实哪里都大,哥哥很喜欢,但最喜欢的还是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感觉到马嘉祺手指的抚摸地方,宋亚轩爽到头皮发麻,“呵,哥哥今天我是上面的那个,下次我再任你吩咐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『什么太大了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138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