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芽芽

文章禁止各种形式的转载哦

不给亲就离家出走✘补档


  故事纯属虚构‖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“不亲就不亲,你以为你是香饽饽吗,哼💢”

  

  “亚亚乖,自己伸‖舌‖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一声,震耳欲聋的关门声在别墅回荡,厨房做饭的丁程鑫被吓得手一抖,一整勺盐掉到了锅里

  

  “我天”,丁程鑫惊呼一声,看着快速融化的食盐,咬牙切齿的扭头,想要看看罪魁祸首是谁

  

  结果就见宋亚轩小脸气鼓鼓,哼哧哼哧的走到一楼,拿起牵引绳拉着鼠标就走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宋亚轩在嘟囔着什么,“鼠标,走,这个家我是待不下去了,咱爷俩离家出走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在丁程鑫的注视下,宋亚轩硬拉着鼠标,雄赳赳,气昂昂的往外走,突然他感觉后脖颈一紧,再也不能往前走一步

  

  “是谁阻碍我离家出走”,宋亚轩迅速扭头向后看,“轩哥我……丁  丁哥”

  

  对上丁程鑫的目光,宋亚轩下意识缩了缩脖子,刚想开口求饶,就被丁程鑫抢先一步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,下来,把你家孩子带走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这一嗓子,吓得马嘉祺连忙下楼救人,生怕晚一步宋亚轩就被体罚,最后哭了还得自己哄

  

  “刀下留人,不对,手下留情,丁哥”

  

  把人救上楼后,宋亚轩翻脸不认人,撅着屁股趴在床上,不在看马嘉祺一眼,不说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气笑了,走过去拍拍宋亚轩柔软有弹性的小屁股,“轩轩用完我就丢,这和渣男有什么区别呀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他还使坏掐了两把宋亚轩的小蛮腰

  

  敏感的宋亚轩闷哼出声,抬起羞红的小脸,瞪眼看着马嘉祺,“我才不是渣男,马嘉祺才是,哼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小嘴一撅,哼了一声就傲娇的扭过头去,留给马嘉祺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噗嗤一下笑出声来,坐在床上把人抱进怀里,“哎呀呀,小坏蛋你说说我怎么是渣男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渣男”,宋亚轩一脸认真,掰着手指细数马嘉祺的罪证,“最过分的是,我想亲亲,你不让我亲,可是你想亲亲的时候,我都让你亲了,凭什么我想亲的时候就不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差点儿被宋亚轩绕晕,最后满脑子都是亲亲两个字,其他的一概没听到

  

  “有吗,我没让你亲吗”,马嘉祺疑惑的看着宋亚轩,似乎在怀疑他说的是真是假

  

  “有,就刚刚”,宋亚轩肯定点头,目光灼灼的看着马嘉祺,满脸写着你不给我个说法,我就哭给你看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苦思冥想,终于想到刚才发生了什么,“冤枉呀轩轩,刚才我在和咱妈打电话呀,亲亲会有声音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我不管,就是你的错,你要补偿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要什么补偿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申请今天多吃一颗糖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马嘉祺才恍然大悟,宋亚轩绕这么大圈子,就是为了多吃一颗糖

  

  “糖有什么好吃的,来吃哥哥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乖亚亚,舌‖头‖伸出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全文点这里 ,密码在彩蛋里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